Wednesday, April 17, 2013

all coming back to me

ever have the feeling when all the old memories that supposed to be put behind the brain suddenly pop and rush to the front... and lots flash back till tears flowing?? sigh~ today it happens again... i blame on my buddy who ask me read long long chinese sweet article...

all these done by him before... he once put me as the top in his life, he make me his everything by giving me his everything...

my lips allergy to crab shell... thats why most of the time i don really eat it in public in order not to scared people with my sausage lips... sound disgusting... but he always use hand and peel the meat for me~ (ya, i know, his hand is full of his saliva because he use hand enjoy the crab)

he always hug me and push me to his armpit~ hahaha~ ya.. thats how we play with each other... he is strong man... if he really use his energy i think long time ago i haveg my armpit facial treatment d... but we usually end up wrestle and laugh out loud~

he always wish be gentleman... wan to hold umbrella... but most of the time... both of us end up wet as well... >.<

it is sweet to remember all this... but it is pain because it was too sweet and its gone d~

sigh~ so below are the article that caused all this : )

有人说,谈恋爱的时候男友对女友的疼爱程度会随着结婚慢慢减少,到底这是不是事实呢?看看下面这些,是一个女孩儿写的婚后感言,写的真的很真实,看完我失眠了!

1、一夜,睡在老公身边,香香地做着美梦。老公不知怎了,“呼”地一下坐起来,我立刻被他吓醒,还没来得及问他怎么了,被窝里便伸过一双手来,摸到我还在,他便长长呼了一口气,重新躺倒,很快又听到鼾声。我在这个男人身边待了12年,很多事情都顺理成章地成了左手牵右手的平淡.那些最初的小感情、小悸动和小情绪,我们很久都没有了。这一夜屋外飘着薄凉的春雨、屋内暖暖的夜晚,忽然地,便想起了他很多很多的好。结婚10年,再相爱,激情和感动也被时间磨得体无完肤,但这一刻我忽然觉得,他比想象中爱我。
...
  

  2、一入冬,我便总是手脚冰凉,他晚上的习惯性动作便是把我的手放到他的腋窝下,整个人像个肉团一样被他搂在怀里。怕冰到他,我便会很不情愿地待一会儿,想趁他不注意再悄悄地抽出来。他发觉了,每次都是再霸道地夹紧,不容拒绝的力气和温暖。那一刻我会觉得,原来他比想象中爱我。

  3、每次出门游玩,人多的时候,他总会把我圈在他身边,胳膊始终是半张的姿势,以确保身边的人不会挤到我。有了儿子后,右臂里是我,左臂会把儿子抱在胸前,有他在,在任何地方都会觉得安稳与妥帖。那一刻我会觉得,原来他比想象中爱我。

  

  4、有次他出差,晚上给我打电话,一直说了一两个小时,琐琐碎碎,第一次觉得他好唠叨。回来后才告诉我,同住的人打电话知道家里天气不好,打雷打得厉害,他担心我会害怕,于是打电话陪我说话,转移我的注意力。问他,为什么不直接告诉我别害怕。他说,要是本来没害怕,这一问反倒害怕了呢?我的心里软得像一汪水,要怎样的爱,才能做得这样周全与细腻。那一刻我会觉得,原来他比想象中爱我。

  

  5、锅碗瓢盆的日子,总会有架吵。每次吵架,只要到白热化的程度,他都第一时间跑到门口,占据位置,以确保我不会气急败坏地跑出家门。吵得最厉害的一次,我口不择言,自己都觉得狠狠地伤了他的心。他搬着自己的枕头跑去客厅睡,我正纠结着要怎么去道歉,他却跑回来,表情还是恨恨的,人却睡在我身边。那一刻我会觉得,原来他比想象中爱我。

  

  6、这样的情感,总让我们不习惯太长时间的分离。他出差,原本是一周的时间,第五天便处理完事情早早跑回家来。敲门声再熟悉不过,我激动地打开门,挨了他劈头盖脸的一顿训:“也不问问是谁就开门,万一是坏人呢。”我撅着嘴巴满心的委屈。再看他拉得像长白山一样的脸,真恨不得揍他一顿。那一刻我会觉得,原来他比想象中爱我。

  

  7、最近,最热衷的事情就是问他,是不是还如当初那么爱我?他大多时候都给个睥睨的眼神,心情好时才会赏一句“你说呢?”于是总感叹岁月的无情、围城的磨砺,偶尔会怀念恋爱时的卿卿我我,却忘了他给过的这么多好。忘记了他每次出差早上7点准时发来的起床短信,忘记他每次有事送我上出租车时,总会第一时间记住车号,忘记我剐蹭了车,粗心大意做错了事,他问的第一句话总是“你有没有伤到”……那一刻我会觉得,原来他比想象中爱我。

  

  8、就是刚刚,我在写这篇文章,他窝在沙发上看电视,嗑瓜子。十几分钟的时间,他把手摊过来,手心里都是剥好的瓜子肉,我感动地看他,那边还是一脸不耐烦,嫌我接瓜子的速度慢。那一刻我会觉得,原来他比想象中爱我。

  

  9、想起来这么多年,无论是日子艰难的最初还是稍稍宽裕的现在,我喜欢的东西,他都是想了办法买给我,从来没有一次不舍得。其实用钱衡量这样的感情很俗,但是很真实。我把这个感慨向身边的男人大发了一通,对方直视着我的眼睛,说:“你又想要什么了,直说吧。”这一刻我仍然觉得,原来他比想象中爱我。

编后语:看着这篇文章,心里的羡慕与向往隐藏不住……其实,一个女人想要的也就是这样了吧!不图荣华富贵,不图安逸享乐,只愿身边的那个人可以这样,细微却真心的,无私又真诚的呵护着我,珍惜着我,一起面对困难又如何一起经历困苦又如何,只要你给了我这个信心让我相信可以去依靠一辈子,我又还会怕什么呢!
 

No comments: